想想原本要離開前那二周,真的是養豬之旅啊~


2011年3月5日@日同會-西門町 曾德火鍋&丹堤咖啡

相遇相識即是緣份,在東吳推廣部上課,因部份人都是上班族,另一部份本身就是學生,所以常常這一期遇到,下一期就不見了,然後又在別的專修班相遇,我在東吳的確是認識不少朋友,少部份的人到現在為止都一直連絡著,有些同學去日本打工渡假,有些到關西唸書,甚至有人嫁給日本人了,大家各自懷抱著夢想前進,能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真的很棒。

小辣椒&美蕙&怡雯:那天妳們還要上課,下課後又來幫我餞行,好辛苦喔~但火鍋很好吃(可惜當天沒喝),咖啡很好喝(辣椒巴弟謝啦)我很喜歡.謝謝妳們^^


2011年3月8日@同事-中和 快炒店

謝謝同事賽賽和夾克及夾克婆,雖然說是我照顧他們(有嗎?!),但其實我受他們照顧比較多,加上我又是電腦殺手,工作六年不知壽終正寢多少台電腦,又加上知識不足,常常搞不清楚到底哪裡出狀況,他們都會很有義氣的出手相救,他們自己明明工作就多到暴,不只忍耐我的壞脾氣,還以德報怨的要請我吃飯,雖然我還威脅夾克的老婆說說這是最後一次能夠看到我嘍~


2011年3月10日@小彦 & 阿珊哥-台北 胡同二號店

先前在診所兼職認識的好妹妹-小彦 & 阿珊哥,二位都是年輕貌美又懂事的女生,在診所工作時,雖然偶有情緒化的病人及更年期到了的醫生,但大家都會彼此打氣鼔勵,就這樣子我在診所也兼職了快四年,直到離開也一直和她們保持連絡,後來阿珊哥也結婚嫁到台中,彦彦則還在診所努力工作著,那天真的是我第一次哭出來,不只是阿珊哥特地北上和我吃飯,還讓每個月都要給家裡費用的彦彦破費,真的很心疼她們.謝謝妳們的支持, 我會加油的~


2011年3月11日@財仔 & 海仔-台北 粥火鍋

海仔先前把這間店的Blog貼給我看後,我一直唸唸不忘,約了一天連同海仔要去大阪打工渡假的同事貝拉就一起去開動了.貝拉~雖然我們一個在關東一個在關西,但還是祝福妳,順利找到工作,起碼撐過半年啊~


2011年3月12日@小真-台北 Kiki下午茶

小真是我在東吳認識的同學,我們從推廣部經常班一直到各自分開唸不同的班,都持續保持連絡,我也一直要她好好把握打工渡假這個機會,像我連參賽資格都沒有呢.小真~希望妳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不要再徬徨了喔~


2011年3月15日@晴安 & 聰蛋-板橋 茶水間

二位也是我在東吳推廣部的同學,聰蛋依交換生身份去年才從日本回來,是一位很努力用功的人,只花了一年半還是二年就取得一級;晴安原本也是和我同時間要去日本,只不過是她是打工渡假,我是留學簽,大家原本很開心的計劃著到日本要一起吃飯,但是311的日本大地震,讓晴安的家人強烈反對她到日本,最後她決定延後二年,放棄打工簽.晴安~希望妳新工作順利,之後也能夠順利來日本.


2011年3月16日@公司同事 中和 薑母鴨

工作六年的公司,說不捨是不可能的,很謝謝大家的照顧,也常包容我的壞脾氣,這次要來日本進修,受到大家的支持,謝謝您們~


2011年3月20日@麻吉 台北 新東南海鮮餐廳 & 錢櫃KTV

國中同學,高中同學,專科同學,恩客,這是我好友的組合,緣份真奇妙,這樣也可以湊在一起,雖然大家個自都有家庭,或許也不像以前那樣常聚在一起,但要我出國這事,大家還是很開心的祝福著^_^所以這天選擇我哈很久的新東南海鮮餐廳,我帶二瓶葡萄酒去和姐妹同歡,認識了幾十年的姐妹有人結婚生子,有人事業有成,有人完成夢想,有人快樂似神仙(?!),不管未來如何,祝福我所有的姐妹,全家平安健康及順利,


2011年3月21日@老師 & 璇璇 & 王雯 台北 加洲洋食屋

璇璇和王雯也是東吳的同學,而筱萍老師是東吳的老師,為人很熱情,上課很豐富,她教日語口語會話依活潑生動著名,我在申請學校時所寫的自我介紹及志願動機等,都是由筱萍老師幫我修改,她每天可是為了作講義連睡的時間都沒有,卻還花時間幫我修正,真的很感謝她,後來發生大地震學校確定延期,而我卻多出了近一個月的閒時,老師還說我要是有空都可以去她的日文專修班玩,她非常歡迎,要我不用顧慮,真是位好好老師啊~~~~


2011年3月22日@Tusi 台北 VICTORIA

Tusi是我以前工作時認識的窗口,那時真奇怪,連絡幾次後就變成不錯的朋友,三不五時會約出來喝下午茶,Tusi曾經去加拿大一段時間,也是放下工作就去完成夢想,現在換我出去了,換她給我餞行,想到那時她要去加拿大時也是我幫她餞行,時光飛逝啊~~好快就擊掌換我了.Tusi謝謝妳以前在工作上的照顧,那換我去完成我的夢嘍~


2011年3月23日@GG & G嫂 板橋 華川宴

GG是很照顧的我的同事,公司草創時就他和老闆及早已退役的同事幾名組成的,已經是元老級的了,在我離開公司前,有二件事是很開心的,一是老闆結婚,二是GG結婚,GG和雯仔相識好久,等吃他們的喜酒也等很久了,終於去年有情人終成眷屬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!哥~謝謝你和雯雯,也祝福你全家平安順利,可愛的女兒健康長大喔~


原本應該是2011年4月24日出發的,因為311大地震之故,學校延期一個月到5月才開學,而我多出來的時間扣除姪子姪女回來陪他們外,每天都不知在忙什麼,所以又繼續吃下去~


2011年4月13日@敏純 台北 義大利麵

敏純是我以前的客人,因談的來而結識,也是我離開原有工作後到現在都維持連絡的朋友,一個孩子的媽,恭禧她即將成為二個孩子的媽,祝她平安健康工作不要遇到小心~


2011年4月15日@公司同事 板橋 南圧客家風味美食

因為延後出國,公司又正巧遇到新人,就去湊個熱鬧白吃頓好吃好喝的客家風味菜,只能說公司的同事們真正好啊~


2011年4月19日@海財旺 東區 Kiki泰國菜 & 上島咖啡

這次出國可是真的吃了一些我想吃的餐廳,這一餐謝謝旺仔做東,旺仔~我把你送的採購袋帶來日本嘍!

不嗜辣者千萬要把辣度減輕,Kiki那可真是辣啊~不過每一道菜都很殺白飯,白飯也是泰國米,雖然有點吃不太習慣,倒也是能接受的範圍,這一餐真的吃好飽,飯後又去見了小肆,又去喝了好喝的咖啡~和大家聊天玩手機,渡過很開心一晚,謝謝妳們,也祝新嫁娘旺仔,幸福美滿^^


2011年4月22日@海財婷 師大 紅酒趴

很開心的聊天,很開心的大笑,酒很好喝~有一群好朋友真的很~~~幸福.


2011年4月23日@菁仔 & 小家 & 雯仔 & 美蕙 西門町 火車輪

小家此行回來是要在台灣舉辦婚禮,雖然我無法參加,但我把滿滿的祝福獻給妳.我親愛的朋友們,妳們都會幸福的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朋友們:

     謝謝妳們無私的照顧,我會好好在這一年體驗生活及充實日文.祝福妳們大家~愛妳們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勇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