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學除了申請的一堆資料夠煩人外,接下來就是打包作業,想著要帶什麼東西去日本,想到的都是吃及穿,好在有朋友們的應援,減輕了不少負擔(。◐∀◐。) 果然是出外靠朋友。很感謝所有的朋友給我的支持,小的銘感五內~


阿海和財仔曾我說過「妳放心的去留學,妳的大後方糧倉火力十足,不用擔心!」
是的~在我和阿海說我要去留學時,她的開心及積極曾讓我誤以為要出國的人是〝她〞謝謝她和阿財送我留學生都必備的大同電鍋,blingbling粉紅色~(雖然最後因已和學長購買了一批傢俱,內容已附了大同電鍋,而未把blingbling粉紅電鍋帶去,不過謝謝妳們,我會好好珍惜的~)

大同電鍋桃粉版.jpg 201012182389.jpg  

電鍋出好菜這本書我可是有帶去喔~(希望我真能夠做出三道菜)

201102102481.jpg  

財弟不只出借全新的行李箱一年,還借我開學式是要穿的正式套裝(財弟:行李箱我其實沒有把握,還給妳時還是完整的溜!!)←先下伏筆

201102192486.jpg  

日文小辣椒同學,怕我吃不飽而提供的愛心便利食品,雖然已被我拆了幾包拿來煮來吃了:P,因為急著吃而忘了拍照(嘿嘿.....)

PS.更新:東北大地震後,學校延期開學,小辣椒又買了我最愛吃的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,真是賺到了我^^


2011-04-25 09.57.35.jpg  

診所的老彦,在我拆除戴了六年的矯正器前,未卜先知似的送我保麗淨等一些有關牙齒清潔的用品,還被強迫的做了一張門牌給我,讓我可以掛在宿舍門口,硬是要和別人不一樣:P

2010.jpg  


謝謝診所我最愛的劉老爺和矯正郭醫師,總是很有耐心的處理我的牙齒,郭醫生甚至擔心我在國外維持器處理不便,被強迫(好熟悉的場景)再多做一副給我;曾經幾次因為太想吃鹹酥雞,而把矯正器弄掉,郭醫師就要重粘,吃到郭醫師都說:不要再吃鹹酥雞了~~~~(面對這麼白目的病患,還那麼有愛心,能叫人不愛她嗎);劉老爺更不用說,以前就是他老婆(華華)帶著我,進而當劉老爺的特助,我們革命情感是絕對的,他疼我也是一定的,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以前一起工作的時光,也要祝福劉老爺&劉夫人&劉寧寧一家幸福.平安^^


已經在日本的璇璇(大心),她不只讓我把東西先放在她那佔空間,還幫我們拿訂的海賊王門票,這次因提早出發,還好心的收留到我入學那天,真的很感謝她,如同她媽媽的大方善良,讓我躹個躬先~謝謝妳們。

2011-04-27 18.38.15.jpg  

毛弟同鞋曾表示她會寄東西給我吃,要我到時給她宿舍地址,我要先寫出來紀錄一下,以免她老人家日理萬機忘記了,毛弟我等著妳的聚寶盆飄洋過海來喔。另!和你告白一件事,我原本要勾一支袋鼠送妳的,但..............就醬子,所以...........就醬子,只勾出小小的天靈蓋,我想妳不會想要的~(逃~~)!


遠在日本的咖咖兄弟,他本人非常低調,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學校的前輩,人非常好,對於我的問題他盡可能解惑,後來311大地震打亂了我原本的計劃,原本寄放的同學要回台不續念了,所以咖咖不只把我買的大批傢俱放在他房間,還幫我過濾非我買的東西,還讓這些邪魔的東西佔他房間長達三周之久~有圖有真相,小小的房間塞滿敝人的東西,咖咖只能每天側身行走在自己的房間.真的是大感謝~

IMG_0973.JPG  


後記: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日本發生了311大地震後,自己的心情確確實實受到很大的影響,計劃那麼久的事情,突然啪的一震,所有原定的計劃都擱置了,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,不過我還是堅定的自己要來日本的信念,不只是老公的支持,也很慶幸自己這樣的決定,後來我比學校預定延期的時間,又提早了二周到日本,這裡的一切都和電視上所報導都不一樣,大家都正常的作息,少了觀光客的熱鬧場景多了份自肅的氛圍,但大家依舊如昔,生活還是要過,時間也不會停止運轉,日本會振作起來的,一定~






 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勇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